首页 > 安德维尔酒店 > 恩德韦尔骑士旅馆

恩德韦尔骑士旅馆(Knights Inn Endwell)

2603 East Main Street,安德维尔,纽约州,1376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位于宾厄姆顿(Binghamton)的纽约州立大学(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有6英里(9.6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和每日欧陆式早餐,距离Interstate 86州际公路有1英里(1.6公里)。 Knights Inn Endwell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冰箱,铺有地毯,拥有深色木质家具的装饰。 Endwell Knights Inn汽车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和烧烤设施。 汽车旅馆距离Roberson Museum & Science Center博物馆和科学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Binghamton Zoo动物园有9英里(14.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