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德森酒店 > 阿森德酒店集团安德森盖亚酒店

阿森德酒店集团安德森盖亚酒店(Gaia Hotel, an Ascend Hotel Collection Member Anderson)

4125 Riverside Place,安德森,加利福尼亚州,96007,美国

立即预定
  Gaia Hotel, an Ascend Hotel Collection Member酒店位于加州安德森市(Anderson, CA),位置便利,毗邻5号州际公路,靠近萨克拉门托河(Sacramento River),方便客人前往Shasta Outlets折扣商场和Mt. Shasta Ski Park滑雪公园,也方便客人游览雷丁市(Redding)的景点、在Turtle Bay Exploration Park探索公园学习相关知识以及在Waterworks Park公园与家庭成员一同玩乐。 酒店的客人可以体验到美丽的景观和环保设施,可以使用室外温水游泳池放松身心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亦可享用免费咖啡和免费无线高速互联网连接。酒店内设有全方位服务的WOODSIDEgrill餐厅和酒吧。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书桌、羽绒枕、吹风机、闹钟、熨斗和熨衣板。部分客房提供微波炉和沙发床。 这家宠物友好型酒店还欢迎四条腿的朋友入住,但需额外收费。酒店严禁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