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德诺莱斯贝恩酒店 > 特拉岗别墅酒店

特拉岗别墅酒店(H?tel Villa Teranga)

20 Avenue Thiers,安德诺莱斯贝恩,阿基坦大区,3351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Villa Teranga酒店位于昂代尔诺莱班(Andernos-les-Bains),客人沿着自行车径前往中心只需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1个露台,客人可以在此喝一杯放松。 H?tel Villa Teranga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现代和典雅的装饰,提供1台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每天早上可以在用餐室或户外享用欧陆式早餐。酒店距离餐厅和酒吧在步行可及的范围内。 酒店的地理位置是游览阿尔卡雄海湾的理想基地,客人可以参加帆船、钓鱼或水上活动。酒店距离波尔多机场(Bordeaux Mérignac Airport)有40公里,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和自行车安全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