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德内斯酒店 > 安德内斯罗布酒店

安德内斯罗布酒店(Andenes Rorbu Hotel)

Havnegata 31-33,安德内斯,特罗姆斯郡,8483,挪威

立即预定
  这间海滨酒店坐落在And?ya的Lofoten Archipelago岛,设有2间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设有阳台的客房,距离Andenes Airport机场不到5公里。 Andenes Rorbu Hotell酒店的所有客房皆设有有线电视、一张办公桌和休息区。部分客房设有一间配备齐全的厨房以及一间私人桑拿房和享有海景的热水浴缸。 S?rvesten Restaurant餐厅供应海鲜特色菜,而Lysthuset Restaurant餐厅则供应清淡的菜肴。在天气晴朗时,Andenes Rorbu酒店的海滨露台则是享用饮品的理想场所。 该地区的日常活动包括钓鱼、观鸟和潜水。北极光中心和赏鲸游船皆距离酒店仅有50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