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德纳赫酒店 > 阿慕圣弦公园酒店

阿慕圣弦公园酒店(Parkhotel "Am Sch?nzchen")

Konrad-Adenauer-Allee 1,安德纳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62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于莱茵河(River Rhine)岸边,享有山谷的壮丽美景。Parkhotel Am Sch?nzchen酒店设有保龄球馆、传统的啤酒花园和阳光露台。 Parkhotel Am Sch?nzchen酒店所有装潢温馨的客房均配有迷你吧、平面电视以及河景阳台。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 Parkhotel Am Sch?nzchen酒店每天早晨在明亮的早餐室供应选择多样化的早餐。酒店欢迎客人在时尚的餐厅享用现代风味的传统当地菜肴。 Parkhotel Am Sch?nzchen酒店距离莱茵河仅有25米,是骑自行车和散步的理想之地。客人开车不到20分钟即可抵达风景如画的Laacher See Lake湖。 Parkhotel Am Sch?nzchen酒店距离科布伦茨(Koblenz)仅有20分钟车程(经由A9高速公路),距离Andernach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3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