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德伦酒店 > 德和勃艮万安得润酒店

德和勃艮万安得润酒店(De Herberg van Anderen)

Nijend 2,安德伦,德伦特省,9465 TR,荷兰

立即预定
  De Herberg van Anderen酒店设有一个户外露台,位于Drentsche Aa国家公园的中部,那里可供客人漫步和骑自行车。所有区域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1台平面电视。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厕所。 客人可以在Herberg van Anderen酒店的餐厅于午餐或晚餐享用荷兰午餐或晚餐,亦可应要求提供殊饮食菜单。酒店还设有1个酒吧和1个露台。 客人可在酒店内租用自行车。客人亦可以使用酒店的图书馆。 酒店距离阿森(Assen)有10.5公里,距离Drentse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有14.5公里,距离韦斯特博克(Westerbork)有21分钟车程,距离格罗宁根博物馆(Groninger Museum)有30公里,距离Hunebedmuseum Borger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