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德里亚酒店 > 总督宫住宿加早餐酒店

总督宫住宿加早餐酒店(Bed & Breakfast Palazzo Ducale)

1° Vicolo Vaglio N.10,安德里亚,普利亚大区,70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间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安德里亚(Andria)市中心,坐落在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面向Palazzo Ducale宫殿,提供一座屋顶露台和现代化的客房。大教堂距离酒店仅有数步之遥。 Bed and Breakfast Ducale住宿加早餐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电视和迷你吧。 Bed and Breakfast Palazzo Ducale酒店设有一个露台,在那里您可以享用饮料和小吃,并欣赏镇中心的美景。酒店每天提供典型的意大利式早餐。 Palazzo Ducale Bed and Breakfast酒店距离沿海的特拉尼(Trani)城仅有10公里,距离Parco Nazionale dell'Alta Murgia公园约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