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德拉诺酒店 > 帕拉索美拉瓜酒店

帕拉索美拉瓜酒店(Palazzo Mellacqua)

Via Pisanelli 4,安德拉诺,普利亚大区,73030,意大利

立即预定
  Palazzo Mellacqua酒店坐落在一座经过整修的18世纪建筑物内,提供经过装潢的美丽客房。酒店位于Salento地区中央地带历史悠久的Castiglione镇中心,坐落在亚得里亚海和爱奥尼亚海之间。无线网络连接可免费使用。 Mellacqua Palazzo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等离子电视、免费互联网连接和古董家具。此外,酒店还可提供每日自助早餐。 Palazzo Mellacqua酒店位于Andrano镇的一部分--Castiglione镇中,距离中世纪村庄Specchia村仅有不足5分钟的车程,距离Andrano码头地区的海滩仅有15分钟的路程。 酒店距离Salento地区Otranto镇等广受欢迎的海滨城镇仅有不足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