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德克斯酒店 > 德奥博莱维特扎姆奎利酒店

德奥博莱维特扎姆奎利酒店(Der Obere Wirt zum Queri)

Georg-Queri-Ring 9,安德克斯,巴伐利亚自由州,8234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乡间旅馆拥有典型的巴伐利亚风情,提供居家般友好的氛围,坐落在美丽的Starnberger 5-Seen-Land地区的Frieding村。 Der Obere Wirt zum Queri酒店提供拥有典型区域风格的宽敞客房。 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在早晨,Obere Wirt酒店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餐厅供应传统的巴伐利亚菜肴,包括Wirt酒店Angus有机农场出产的天然食材和肉类。 客人可以坐在酒店美丽的啤酒花园栗子树下品尝清凉生啤,并可在那里享用简便小吃。 许多远足和自行车道直接从酒店门前经过,客人可以乘船游览附近的阿默湖(4公里)。 慕尼黑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