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德尔斯布赫酒店 > 芭芭拉旅馆

芭芭拉旅馆(G?stehaus-Pension Barbara)

Hof 379,安德尔斯布赫,福拉尔贝格州,6866,奥地利

立即预定
  G?stehaus-Pension Barbara酒店坐落在布雷根茨森林(Bregenz Forest),距离缆车和安德尔斯布赫(Andelsbuch)城中心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其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拥有一座夏日露台、一座带儿童游乐场的花园以及一间供客人存放滑雪设备及山地自行车的恒温寄存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也可应要求提供半膳服务,半膳服务包括一份4道菜的套餐。 酒店在冬季和夏季期间每周提供多次带导游的远足观光活动。酒店距离Mellau-Damüls滑雪区有15分钟的车程。越野滑雪道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一处公共室外游泳池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雷根茨(Bregenz)有18公里,距离多恩比恩(Dornbirn)有19公里。 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酒店为连续入住至少3晚的客人提供Bregenzerwald Card卡。客人可凭此卡免费乘坐所有的公交车和缆车,还可免费使用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