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道尔酒店 > 安道尔公园公寓酒店

安道尔公园公寓酒店(Andorra Park Apartamentos)

Les Canals, 24,安道尔,安道尔城,AD5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Andorra Park Apartamentos酒店位于安道尔(Andorra La Vella)的中心,提供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网球场、一个健身房以及桑拿浴室。每间复式公寓都配有一个山景阳台。 时尚的Andorra Park apartments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和暖气。每间客房都配有一个带电视的起居-用餐区以及一个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浴室提供一个水疗浴缸、浴袍和洗浴用品。 Andorra Park Apartamentos酒店拥有迷人的花园以及一个带露台的酒吧。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24小时接待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关于安道尔的信息,并可安排滑雪通行证或汽车租赁。 公寓酒店可直接通向Pyrénées购物中心,距离Sant Esteve Church教堂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最近的滑雪胜地距离酒店约有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