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道尔酒店 > 比利牛斯酒店

比利牛斯酒店(Hotel Pyrénées)

Avinguda Princep Benlloh, 20,安道尔,安道尔城,AD5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Hotel Pyrenees酒店距离San Esteve Church教堂有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一个网球场。在夏季,客人可以享用室外游泳池和露台。 Hotel Pyrenees酒店位于安道尔城中部,靠近其免税商店,距离La Massana滑雪索道有7公里,该索道是Vallnord滑雪度假胜地的一部分。 La Massana滑雪缆车则将La Massana和 Vallnord连接起来。客人驾车20分钟便可抵达Grandvalira的滑雪场。酒店提供免费滑雪用具寄存设施。 Pyrenees酒店的客房拥有简单且传统的装潢。每间暖气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 酒店的1940餐厅供应新鲜的市场菜肴。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果汁、咖啡、谷物以及酸奶和奶酪等当地产品。酒店还设有一间带上网角落的咖啡厅-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