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道尔酒店 > 凯赛尼萨摩里酒店

凯赛尼萨摩里酒店(Somriu Hotel Cassany)

Avinguda Meritxell, 28,安道尔,安道尔城,AD5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Somriu Cassany酒店邻近安道尔城(Andorra La Vella)多家热门的免税购物中心,距离Grandvalira Ski滑雪度假村仅有20分钟车程,可为客人提供配有卫星电视的客房。 Somriu酒店的住处装饰简朴,且均设有供暖设备和私人浴室。 酒店设有电视休息室、游戏室、雪具寄存处和洗衣设施,并于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ssany酒店坐落在安道尔城(Andorra La Vella)中心,方圆5分钟步行路程以内即设有多家咖啡厅和餐厅。而酒店每天都为客人提供自助早餐。 Cassany酒店距离Pal-Arinsal滑雪场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距离Caldea Spa水疗中心仅有1公里多一点。酒店周围的街道设有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