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道尔酒店 > 阿克塔艺术酒店

阿克塔艺术酒店(Acta Arthotel)

Prat de la Creu, 15-25,安道尔,安道尔城,AD5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Acta Arthotel酒店位于安道尔城(Andorra la Vella),设有一个带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的Spa中心。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设计酒店的设施包括一个健身房。酒店位于安道尔城(Andorra la Vella)的一条主街上。客人可以从酒店轻松前往商店和滑雪场。 Plató餐厅位于底楼,享有河景,提供美味佳肴,并设有艺术展览。Gallery Restaurant餐厅位于5楼,并享有山脉全景。餐厅供应早餐。 Acta Art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隔音设施和空调。迷你吧提供免费饮用水。每间宽敞的客房都配有一台电视。 附近的巴士开往机场和滑雪场。市中心举步可达。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和商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