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道尔酒店 > 安道尔市中心欧洲之星酒店

安道尔市中心欧洲之星酒店(Eurostars Andorra Centre)

Avenida Meritxell, 23-25,安道尔,安道尔城,AD5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Eurostars Andorra Centre酒店位于安道尔城(Andorra la Vella)中心,设有内部餐厅、健身中心以及带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按摩服务的spa区。 每间典雅的客房均设有隔音设施、空调、供暖设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沙发、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Andorra Centre酒店设有内部私人停车场、酒吧和会议室。 酒店还设有餐厅和咖啡厅。 酒店享有比利牛斯山(Pyrenees)的景色,距离安道尔(Andorra)的主购物区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加勒底温泉Spa(Caldea Thermal Spa)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中央公园(Central Park)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