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道尔酒店 > 皮图萨酒店

皮图萨酒店(Hotel Pitiusa)

Emprivat, 4,安道尔,安道尔城,AD5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这座家庭经营的酒店距离Caldea Thermal Spa温泉水疗中心500米,提供24小时前台以及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暖气的简约客房。酒店距离安道尔城(Andorra la Vella)的商店只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 Hotel Pitiusa酒店的咖啡酒吧供应每日欧陆早餐、三明治和便餐。酒店附近的餐馆还为客人提供特别优惠。 酒店的客房拥有实用的装饰和瓷砖地板。所有客房皆设有一台平面电视、保险箱和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位于安道尔城(Andorra la Vella)中心的一条安静的街道上,隔壁即有一间超市。 Naturlandia生态主题公园距离Pitiusa酒店只有8公里,提供一系列的山间活动。Vallnord滑雪度假区和Grandvalira滑雪度假区距离酒店仅30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设有雪具寄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