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道尔酒店 > 泽尼特外交酒店

泽尼特外交酒店(Zenit Diplomatic)

Avenida Tarragona, s/n,安道尔,安道尔城,AD5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Zenit Diplomatic酒店位于Andorra la Vella的中心,距离Caldea有1.2公里。酒店拥有一个水疗中心、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全景阳光露台。 Zenit Diplomatic酒店所有缤纷典雅的客房内均设有空调、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 Zenit Diplomatic酒店的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以及自助早餐。现代化的餐厅享有游泳池的景致,设有一个网络角。 客人可以在地下阅览室放松休息。Casamanya lounge休息室内设有一个带大屏幕的电视室以及种类繁多的棋盘游戏。 Zenit Diplomatic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客人前往安道尔的滑雪胜地。酒店就位于可通往西班牙边境的CS-100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