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大略酒店 > 安大略机场红獅酒店

安大略机场红獅酒店(Red Lion Hotel Ontario Airport)

204 North Vineyard Avenue,安大略,加利福尼亚州,917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欧洲风格的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池。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Wi-Fi。 Red Lion Hotel Ontario Airport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所有可携带宠物入住的客房均配备微波炉、冰箱和休闲区。 Ontario Airport Red Lion Hotel酒店每天为客人供应免费的欧陆式早餐,可提供额外收费的热早餐。酒店设有工作日宾客接待时间以及带小吃和饮品的自动售货机。 这家酒店距离安大略省会议中心(Ontario Convention Center)有1英里(约1.6公里),距离Ontario Mills Shopping Mall购物商场有4英里(约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