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大略酒店 > 安大略机场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

安大略机场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InnSuites Ontario Airport E Hotel & Suites)

3400 Shelby Street,安大略,加利福尼亚州,91764-,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50间房   入住这家位于加州安大略机场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 尽享免费早餐和邻近迪士尼乐园与机场的便利位置!BEST WESTERN PLUS InnSuites Ontario Airport E Hotel & Suites 位于加州安大略,是一家服务周到的酒店,距离安大略国际机场仅数分钟路程。 入住这家酒店的宾客将方便前往维多利亚花园、加州高速公路、迪斯尼乐园?、安大略会展中心和市民银行竞技场。 附近公司包括达美乐配送中心、宝马汽车公司、弗格森和丰田汽车中心。 附近还有洛杉矶本地的多所大学。这家加州安大略酒店配提供配备齐全的全套房住宿环境。 除了室外温水游泳池、热水浴缸、蒸汽房和健身中心外,本酒店每天早上还提供有一份丰盛的免费早餐。 这家加州酒店的附加设施还包括现场餐厅和鸡尾酒休息室、全方位服务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 欢迎携带宠物,收取少量费用。预订安大略机场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享受舒适惬意、充满乐趣的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