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大略酒店 > 安大略费尔菲尔德旅馆

安大略费尔菲尔德旅馆(Fairfield Inn Ontario)

3201 East Centrelake Drive,安大略,加利福尼亚州,91761,美国

立即预定
  Fairfield Inn Ontario酒店提供5分钟车程外的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的24小时免费出租车接送服务、每日的欧陆式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一座室外温水游泳池。 客房配有白色床单、带符合人体工学座椅并享有充足光线的书桌、可收看HBO家庭影院频道和有线频道的电视、可免费拨打的本地电话、迷你冰箱和微波炉。 客人可以在Fairfield Inn Ontario酒店享有山景的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距离酒店3英里(4.8公里)外的运动俱乐部。 酒店供应包括新鲜比利时华夫饼和咖啡的热腾腾的早餐。客人还可以享用Jimmy Dean三明治作为外带早餐。 酒店距离安大略会议中心和公民商业银行竞技场(Citizens Business Bank Arena)仅有5分钟车程,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