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大略酒店 > 安大略机场假日酒店

安大略机场假日酒店(Holiday Inn Ontario Airport)

2155 E. Convention Center Way,安大略,加利福尼亚州,91764,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80间房   欢迎光临新开业的高档酒店——加州安大略机场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Ontario Airport, CA)。这座四层楼的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与安大略国际机场相距不足一英里,与安大略会展中心仅相隔一个街区,驱车35公里即可抵达洛杉矶。安大略机场假日酒店与南加州的主要高速公路相连,出行方便,可快速抵达众多景点游览。来安大略机场假日酒店体验加州的别样风情,一切都那么新鲜惬意。酒店共设180间精美客房,包括7间宽敞套房。所有房间均配备极具现代风格的家具、免费高速无线网络、32英寸平板电视和付费频道,以及各类贴心设施,满足您居住期间的各种需求。酒店全面禁烟,入住环境更舒心。不论是赴加州商务出差还是休闲度假,安大略机场假日酒店都是您停歇落脚的首选驿站。我们的酒店设施完备、服务周全,能够全方位满足您旅行生活的各种需求。城中办事?安大略机场假日酒店提供会议室、商务中心和免费无线网络。携子同游?您可以带着孩子在户外泳池游水嬉戏数小时,尽享天伦之乐。饥肠辘辘?您既可以使用叫餐服务,也可以在Landings Restaurant餐厅细品美味早餐或正餐。此外,您还可以搭乘往返洛杉矶和安大略国际机场的免费班车。入住、停留、休闲、娱乐,这就是假日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