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大略酒店 > 安大略/库卡蒙格牧场凯悦酒店

安大略/库卡蒙格牧场凯悦酒店(Hyatt Place Ontario/Rancho Cucamonga)

4760 Mills Circle,安大略,加利福尼亚州,91764,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California Hyatt Placej的距离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英里(4.8公里),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宽敞的客房配备了42英寸平面有线电视和迷你吧。 Hyatt Place Ontario Mills酒店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书桌和带沙发床的独立休息区。客房还设有冰箱、咖啡机、吹风机和熨烫设施。 Ontario Mills Hyatt Place酒店为客人提供室外游泳池、24小时健身房和商务中心。酒店供应Bakery Cafe咖啡厅的食物,还设有会议设施。 Hyatt Place酒店毗邻Ontario Mills购物中心,距离Scandia游乐园仅有2英里(3.2公里),距离Etiwanda Gardens花园仅有4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