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大略酒店 > 安大略机场戴斯酒店

安大略机场戴斯酒店(Days Inn Ontario Airport)

1405 East 4th Street,安大略,加利福尼亚州,9176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汽车旅馆设有一个季节性室外游泳池,距离安大略国际机场 (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安大略米尔斯购物中心(Ontario Mills Mall)有5英里(8公里)。 Days Inn Ontario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酒店每间享有简约装潢的客房均配有沏茶/咖啡设施、冰箱和微波炉。 Days Inn Ontario Airport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并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酒店设有出售小吃的自动售货机,以为客人提供便利。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高尔文公园购物中心(Galvin Park Shopping Center)和餐馆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