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大略酒店 > 安大略机场贝斯特韦斯特普勒斯酒店

安大略机场贝斯特韦斯特普勒斯酒店(Best Western PLUS Ontario Airport)

209 North Vineyard Avenue,安大略,加利福尼亚州,91764,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舒适的酒店为客人提供舒适的住宿和当代风格的设施,方便前往安大略省会议中心,前往California Speedway高速公路和Los Angeles Fairplex等热门景点只需要几分钟而已。 Best Western酒店拥有宽敞的客房并且配备了便利设施。 客房内设有室内冰箱、微波炉以及带有HBO频道的有线电视和高速互联网接入。 安睡了一晚,醒来后您就可以在 Best Western Ontario酒店享用免费的欧陆式早餐。下午,您还可以在室外泳池游游泳或是在热浴盆内泡泡澡。     酒店旁边设有一个餐厅,每天24小时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