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大略酒店 > 安大略省豪华酒店

安大略省豪华酒店(Ontario Grand Inn & Suites)

3333 Shelby Street,安大略,加利福尼亚州,9176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热水浴池以及内设的酒吧。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前往2英里(3.2公里)外的安大略国际机场(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免费班车服务。 Ontario Grand Inn & Suites酒店的所有现代客房均提供有线平面电视。每间装饰典雅的客房均配备了冰箱。 Grand Inn & Suites Ontario酒店内设有健身房,还提供24小时前台,以方便客人。 这家酒店距离安大略会议中心(Ontario Convention Center)有3英里(4.8公里),距离市民商业银行体育馆(Citizens Business Bank Arena)有4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