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达卢西亚酒店 > 智选假日酒店 - 安达卢西亚

智选假日酒店 - 安达卢西亚(Holiday Inn Express - Andalusia)

16727 US Highway 84,安达卢西亚,阿拉巴马州,36421,美国

立即预定
  Andalusia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距离安达卢西亚(Andalusia)市中心和Johnson Park公园有3英里(4.8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客人可以享用每日热早餐。 这间位于安达卢西亚的酒店提供现代化的客房,每间客房都提供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小冰箱。 Holiday Inn Express Andalusia酒店提供健身中心,内部设有自助洗衣间和商务中心,为客人提供便利。 酒店距离Frank Jackson State Park州立公园的自然美景有20分钟车程,距离阿拉巴马州(Alabama)和佛罗里达州(Florida)的边境有30英里(48.3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