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达鲁西亚酒店 > 卡泽奥拉帕布罗酒店

卡泽奥拉帕布罗酒店(CazorlaPueblo)

Magistrado Ruiz Rico, 3 Urb. Cristo del Consuelo,安达鲁西亚,安达卢西亚,234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zorlaPueblo酒店位于卡索拉(Cazorla),坐落在Sierras de Cazorla山脉脚下的Segura y las Villas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其旅游咨询台可提供关于该地区探险活动的信息。 客房均配有空调和暖气,设有1个带沙发的独立休息区、1台电视、1个阳台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酒店亦设有1个共用电视区供客人使用。 客人可以预订四对四的自然保护区导游旅行,或参与CazorlaPueblo酒店安排的冒险活动,如骑马、攀岩和骑山地自行车。 酒店距离哈恩(Jaén)有100公里,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乌贝达(úbeda)有40分钟车程。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