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达鲁西亚酒店 > 彭德拉斯埃雷里亚斯露营酒店

彭德拉斯埃雷里亚斯露营酒店(Complejo Turistico Puente de las Herrerias)

Carretera Nacimiento del Guadaliquivir Km2,安达鲁西亚,安达卢西亚,234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营地酒店位于Sierras de Cazorla, Segura y las Villas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内,提供带私人浴室、小厨房和空调的简易别墅,还设有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和内部足球场。 Puente de las Herrerías营地酒店的简易别墅四周被树木和花园环绕,设有带家具的门廊、带沙发床的起居用餐区以及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 Complejo Turistico Puente de las Herrerias营地酒店设有传统的餐厅和小吃店。卡索拉(Cazorla)镇拥有各种小商店和餐馆,距离营地酒店有20公里。 客人可由营地酒店直接进入瓜达尔基维尔河(River Guadalquivir),在天然游泳池中畅泳。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有关周边乡村远足和自行车路线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