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达洛酒店 > 克里斯塔洛酒店

克里斯塔洛酒店(Hotel Cristallo)

Via Rindole 1,安达洛,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8010,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Cristallo酒店地处Andalo,理想地位于Brenta多洛米蒂山和Paganella滑雪区之间,提供坐落在缆车站前的典雅住宿、spa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Cristallo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俯瞰山脉的阳台、木制家具和高山风格的现代装饰。每间客房均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和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La Perla健康中心免费使用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土耳其浴室。酒店还提供免费的室内游泳池、感官淋浴和阳光露台。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酒店设有一间传统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酒店还每天提供包含冷热和甜咸美食的自助早餐。 酒店每天提供雪具寄存处,而客人还可在前台购买滑雪通行证。孩子们可以在游戏室中享受乐趣,而酒店还在所有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位于海拔1050米处,距离特伦托有38公里,坐落在特伦蒂诺的中心地区。Madonna di Campiglio距离酒店有1个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