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达赫治酒店 > 迪马斯贾尼酒店

迪马斯贾尼酒店(Hotel Demas Garni)

Hauptstra?e 32,安达赫治,巴伐利亚自由州,82008,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Demas Garni酒店位于安达赫治(Unterhaching),距离慕尼黑市中心有15分钟城市列车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健身设施和便利的交通连接。 Hotel Demas酒店的客房享有鲜艳装饰,提供有线电视和现代浴室。 Dema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按摩浴缸和日光浴室内放松。酒店还提供现代健身房。 Demas酒店每日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Hotel Demas酒店距离翁特哈兴城市轻轨(Unterhaching S-Bahn)列车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方便客人在20分钟内抵达慕尼黑的Neue Messe展览中心。 Hotel Demas Garni酒店提供前往慕尼黑展览中心(Munich Exhibition Centre)和慕尼黑机场(Munich Airport)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