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波西酒店 > 徽盾酒店

徽盾酒店(H?tel Le Blason)

11 Place Richelieu,安波西,中部大区,3740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Le Blason酒店坐落在Amboise中心一座15世纪的房子内,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和一架钢琴,是您游览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的完美基地,距离Chenonceau和Chaumont只有15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都享有传统风格的装饰,均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张办公桌。其连接浴室配有一台吹风机。 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包括自制的面包、糕点、酸奶、奶酪和果汁。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处的当地餐厅品尝法国美食。 酒店距离皇家城堡(Royal Castle)只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莱昂纳多达芬奇博物馆之家(Leonardo de Vinci Museum and Hous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附近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