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波西酒店 > 米尼姆庄园酒店

米尼姆庄园酒店(Le Manoir Les Minimes)

34 Quai Charles Guinot,安波西,中部大区,37400,法国

立即预定
  Manoir des Minimes 酒店坐落在Loire 河畔,为客人提供能欣赏阿姆博斯城堡(Amboise Castle)美景的宽敞客房。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和卫星电视。 浴室提供浴缸、吹风机和浴袍。酒店公共区域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用餐室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您还可以在舒适的客房用餐,但需支付额外费用。 您可以在Manoir 酒店的露台放松身心,或在花园里一边欣赏优美的风景一边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一家酒吧和日报供客人使用。 酒店理想地坐落在城市历史最悠久的地区,并靠近市中心。这使得酒店成为客人前往历史区和现代都兰(Touraine)旅游的理想出发点。酒店内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