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波西酒店 > 利斯亭酒店

利斯亭酒店(Le Pavillon Des Lys)

9 Rue D'orange,安波西,中部大区,37400,法国

立即预定
  Pavillon des Lys酒店位于Amboise市中心,距离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诸多城堡之一的Amboise城堡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Fleuray高尔夫球场有20分钟车程。酒店的露台享有公园景致,亦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前台区设有电脑供客人使用。 Pavillon des Lys酒店的客房采用了现代家居饰品和古董物件装潢,配备了平面电视,可连接CD、DVD、DivX和MP3播放机。浴室内设有爪足浴缸。 Amboise市内的景点包括Aquarium du Val de Loire水族馆、迷你城堡公园、Chateau Clos Lucé城堡,以及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的最后住所等,客人可前往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