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波西酒店 > 拉伯恩艾塔派酒店

拉伯恩艾塔派酒店(La Bonne Etape)

962 Quai des Violettes,安波西,中部大区,37400,法国

立即预定
  La Bonne Etape酒店位于法国中部的Amboise,坐落在一座花园里,距离Tours有30分钟车程,提供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酒店客房设有配有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办公桌。部分客房通往露台,设有熨烫设施供客人使用。 La Bonne Etape酒店每日提供收费的自助早餐,亦可提供客房服务。酒店内的餐厅在周二午间至周日午间内的晚餐时段供应传统的法国美食。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著名的昂布瓦斯城堡(Chateau d’Amboise)有4分钟车程,距离Eglise St-Florentin教堂有5公里,距离昂布瓦斯火车站(Amboise Train Station)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