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波西酒店 > 贝勒维酒店

贝勒维酒店(Hotel Bellevue)

12, quai Charles Guinot,安波西,中部大区,374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中央大区(Centre Region)的昂布瓦斯镇(Amboise)中心,距离昂布瓦斯城堡(Chateau d’Amboise)仅有50米,设有平台、酒廊酒吧和餐厅。 Hotel Bellevue酒店的每间隔音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 酒店在宽敞的早餐室供应早餐,包括新鲜水果、面包和蛋糕。天气晴好时,客人还可在露台上享用早餐。酒店的酒吧供应饮品。 酒店内可应要求提供自行车和摩托车停车场,距离昂布瓦斯火车站(Amboise Train Station)有1公里,距离多间餐厅仅有数步之遥,距离Clos Lucé Mansion宅邸有300米,距离Tours Val de Loire Airport机场有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