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波西酒店 > 阿姆博斯伊恩酒店

阿姆博斯伊恩酒店(Escapade Amboisienne)

12, avenue léonard de Vinci,安波西,中部大区,374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Chateau d’Amboise和卢瓦尔河仅有600米,位于法国中部。客人可以在花园或露台上放松身心。 装饰各异的客房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台平面电视和一个电热水壶。部分客房可通往花园,设有水疗按摩淋浴;其他的包括一个水疗浴缸。 早餐可以在Escapade Amboisienne酒店的早餐室享用,或者在阳光灿烂的早餐在露台上享用。共用休息区可供客人使用。 100米开外的Richelieu Square广场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Clos Lucé Mansion大厦距离酒店有700米,Amboise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7公里。该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Tours中心有26公里,距离A85高速公路的11号出口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