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波西酒店 > 城堡公寓

城堡公寓(C?té Chateau)

26 rue de la concorde,安波西,中部大区,37400,法国

立即预定
  对面即是伊夫堡城堡(Chateau d'Amboise),C?té Chateau公寓位于一座17世纪的联排别墅内,提供自炊式住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克洛斯卢斯(Clos Lucé)有600米。 C?té Chateau公寓的每间住宿均享有独特风格的装饰,设有电视、迷你吧、休息区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并提供床单。 客人可在带微波炉和冰箱的的小厨房中准备餐点。公寓距离多家餐馆、咖啡馆、面包店和商店仅有一段步行路程。 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公寓距离昂布瓦兹火车站(Amboise Train Station)有900米,距离Tours Loire Valley Airport机场有20公里,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