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波拉酒店 > 大海花园度假酒店

大海花园度假酒店(The Sea Garden Hotel & Resort)

Partida Mataret 157,安波拉,加泰罗尼亚,43895,西班牙

立即预定
  The Sea Garden hotel酒店设有花园、室外游泳池和带私人露台的双人间,距离L'Ampolla del Mar有3公里,距离兰普拉海滩(L'Ampolla Beach)有5分钟的车程。 The Sea Garden酒店的宽敞的空调客房设有暖气、衣柜、平面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Sea Garden酒店设有餐厅和夜总会,提供免费自行车供客人使用。 酒店距离三角洲德尔埃布罗河自然保护区(Delta del Ebro Nature Reserve)有27公里,距离潘尼斯科拉(Pe?íscola)有45分钟的车程,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