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波拉酒店 > 安波拉索尔酒店

安波拉索尔酒店(Hotel Ampolla Sol)

Avda. Marítima Ramón Pous, 16 1aplanta,安波拉,加泰罗尼亚,43895,西班牙

立即预定
  Ampolla Sol酒店就坐落在海滨上,提供一个免费无线网络区和装饰简约且典雅的空调客房。酒店受欢迎的海鲜餐厅设有一个能欣赏L’Ampolla Marina码头美妙景色的露台。 Hotel Ampolla Sol酒店的每间现代化客房都设有瓷砖地板、一台电视和一张桌子。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小部分洗浴用品。 餐厅的灵感来自典型的区域菜肴,并专门供应新鲜的当地鱼类和海鲜。您可以品尝带小龙虾的米饭、温热的金枪鱼沙拉或令人印象深刻的海鲜拼盘。 Ampolla Sol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L’Ampolla Train Station车站有250米,距离The Delta de l’Ebre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有30分钟的车程,而距离塔拉戈纳(Tarragona)有45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