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倍拉斯酒店 > 米尔蒂亚季斯公寓酒店

米尔蒂亚季斯公寓酒店(Miltiadis Apartments)

Ambelas Naousa,安倍拉斯,84401,希腊

立即预定
  Miltiadis Apartments酒店位于Ambelas渔村,设有一座公共休息区和一座配有烧烤设施的花园,其空调住宿享有花园或爱琴海的美景。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iltiadis酒店的所有客房、一室公寓和2卧室公寓都打开通向一座配有家具的庭院或一个阳台,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台迷你冰箱。部分住宿还提供一个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花园的露台上放松身心,也可以使用烧烤设施户外用餐。其它设施包括一间公共休息室和洗衣房。 一间餐厅和几间咖啡厅/酒吧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一个公共汽车站有20米,距离最近的海滩有100米,距离帕罗斯国家机场(Paros National Airport)有25公里,提供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