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蓓酒店 > 布兰德萨贝伦度假屋酒店

布兰德萨贝伦度假屋酒店(Holiday Home Brandthuberren)

Messenweg 25,安蓓,列日省,477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liday Home Brandthuberren度假屋提供自助式客房,坐落在阿梅尔(Amblève)宁静的乡村,距离比辰巴赫(Bütgenbach)有14分钟的车程,为客人提供免费私人停车设施、无线网络连接、露台和烧烤设施。 该度假单元设有带休息区、用餐区以及带有卫星平面电视的客厅,提供包括洗碗机等设备齐全的宽敞厨房。浴室配有大型步入式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Holiday Home Brandthuberren度假屋距离多家餐馆、商店、超市和咖啡馆只有15分钟的车程。 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该Brandthuberren度假屋还设有带遥控车门的车库,供客人停放摩托车。 Holiday Home Brandthuberren度假屋距离Spa-Francorchamps F1 Circuit赛道有29.7公里,距离著名的Spa有42公里,距离圣维特镇(St. Vith)有1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