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蓓酒店 > 别墅酒店

别墅酒店(The Cottage)

Barbarastrasse 40, Iveldingen,安蓓,列日省,4770,比利时

立即预定
  The Cottage酒店享有宁静的环境,距离蒙特涅(Montenau)有1公里。酒店位于一幢传统的农舍中,距离列日(Liege)中心地区有50分钟车程。 The Cottage公寓距离斯帕-弗朗科尔尚赛道(Circuit de Spa-Francorchamps)有不到25分钟的车程,距离Plopsa Coo主题公园有30分钟车程。 起居室设有用餐区、卫星电视和CD播放机;现代化厨房配有带电烤箱的炉灶、大冰箱和Senseo咖啡机;浴室设有组合式浴缸/淋浴以及电热毛巾架。 这幢农舍设有私人入口,花园中设有独立休息区,客人可与酒店管理者及其家人可以在其中与业主和他们的家人共享花园的独立休息区。酒店内部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