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巴拉酒店 > 乡村伍兹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乡村伍兹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Country Woods)

Mile Stone 188,安巴拉,136135,印度

立即预定
  共有20间房   酒店位于德里安巴拉高速公路 (NH-1)绵延5英亩郁郁葱葱的美丽田野上,且位于一个非常便利和壮观的位置,绿色植物景观尽收眼底。酒店距安巴拉 Cantt火车站仅10分钟的车程,距斯哈赫巴德市仅7千米,交通非常便利。酒店有20间精心设计的带空调的度假的客房和套房,其融合了当代时尚和古典优雅,为客人提供多种选择。酒店在拥有当代时尚设计的同时,还兼顾了企业、高速公路和休闲客户的舒适和奢华。商务/企业旅行者可以利用酒店提供的会议室。酒店拥有可方便到达城市的优势,您可以获得一份城市行动计划,同时逃离城市享受轻松假期。酒店设置了最高标准的服务和设施。 除了豪华客房和套房,酒店还设有多家餐厅和酒吧、会议厅、宴会厅、闪亮的屋顶游泳池及其他服务和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