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尼酒店 > 西科格纳农庄酒店

西科格纳农庄酒店(Agriturismo Cisogna)

Strada Comunale Cisogna,阿纳尼,拉齐奥大区,03012,意大利

立即预定
  Agriturismo Cisogna酒店坐落于俯瞰着阿纳尼(Anagni)的一座小山上,其客房和简易别墅位于拉齐奥乡村的一片宁静地区。这座农庄生产自己的橄榄油和葡萄酒等产品。 客房和简易别墅采用乡村风格设计,配有天然木质装饰、私人入口、电视和私人浴室,而简易别墅还提供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Cisogna酒店的餐厅供应包含各种拉齐奥当地传统菜肴的套餐,这些菜肴全部采用自产食材制成。 这座农场距离A1高速公路的阿纳尼 - 乌吉(Anagni-Fiuggi)出口有8公里,距离费伦蒂诺Ferentino和乌吉(Fiuggi)的温泉Spa有15公里,距离瓦尔蒙托(Valmontone)的彩虹梦幻国度(Rainbow MagicLand)游乐园有20公里,距离罗马约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