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姆酒店 > 尼恩维普莱因住宿加早餐酒店

尼恩维普莱因住宿加早餐酒店(B&B 't Nieuwe Plein)

Nieuweplein 22A,阿纳姆,海尔德兰省,6811 KR,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就位于繁华的Korenmarkt的拐角处。B&B ‘t Nieuwe Plein酒店设有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阿纳姆中央车站(Arnhem Central Station)有3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精心设计的客房均享有灰色色调的装饰,设有挂着图片的墙壁、迷你吧、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酒店每天早晨可在客房内提供早餐。早餐包括新鲜面包卷、橙汁和果酱。Restaurant ‘t Nieuwe Plein餐厅提供点菜菜单,包括以新鲜时令食材制成的荷兰菜肴。 酒店距离阿纳姆的主要购物街有1分钟步行路程。Rijnstraat巴士站就位于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前方,客人可在这里乘坐巴士前往格尔雷多梅球场(Gelredome Stadium)。Sonsbeek公园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