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姆酒店 > 莫得兹名家设计酒店

莫得兹名家设计酒店(Design Hotel Modez)

Elly Lamakerplantsoen 4,阿纳姆,海尔德兰省,6822 BZ,荷兰

立即预定
  Design Hotel Modez酒店距离阿纳姆中央车站(Arnhem’s Central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设计师装饰,位于阿纳姆的时尚区。阿纳姆老城区中心就始于350米开外处。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装饰独特的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有Auping Essential床铺、茶/咖啡设施、平面电视和带花洒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公共早餐区享用新鲜烹制的欧陆式自助早餐。Grand café Caspar咖啡厅与Design Hotel Modez酒店位于同一栋建筑内,可供客人享用咖啡、午餐或包括时令菜肴的晚餐。 勒幕勒博物馆(Kr?ller-Müller Museum)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就坐落在De Hoge Veluwe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中间。酒店距离Burgers Zoo动物园有3.6公里远。酒店的周边地区提供免费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