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姆酒店 > 阿纳姆莱克NH酒店

阿纳姆莱克NH酒店(NH Arnhem Rijnhotel)

Onderlangs 10,阿纳姆,海尔德兰省,6812 CG,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于莱茵河(Rhine River)畔,享有阿纳姆(Arnhem)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靠近A325高速公路,距离Gelredome体育场有3公里,距离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NH Rijn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小型休息区、电视、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大部分客房享有莱茵河的美景。 NH Rijnhotel酒店不仅位置优越,还提供优质的设施。所有公共区均可欣赏壮丽的河景。酒店还设有2间最多可容纳70人的会议室。 酒店前设有免费停车场。客人在入住期间可使用无线网络连接。餐厅和酒吧区为客人提供温馨的空间放松休息。 酒店距离梵谷森林国家公园(National park De Hoge Veluwe)8公里,距离Burgers' Zoo动物园5公里,距离露天博物馆(Open Air Museum)有10分钟车程,距离克勒勒-米勒博物馆(Kr?ller-Müller Museum)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