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姆酒店 > 维纳斯贝诺格罗特庄园酒店

维纳斯贝诺格罗特庄园酒店(Landgoed Groot Warnsborn)

Bakenbergseweg 277,阿纳姆,海尔德兰省,6816 VP,荷兰

立即预定
  Landgoed Groot Warnsborn酒店享有独特的位置,位于Veluwe的边缘,坐落在靠近阿纳姆(Arnhem)中心的安静树林区,提供免费停车场、优质服务、美食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豪华的四星级酒店提供位于Koetshuis和Landuis并拥有独特装饰的客房。Landhuis的客房拥有古典和现代特色混合的装饰。Koetshuis的客房拥有大量的空间和光线。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浴缸的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在早晨可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 客人可以在La Belle Source餐厅欣赏英式露台花园和750公顷林地的美景。餐点尽可能使用当地食材烹制。室外露台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开放。 客人可以从Landgoed Groot Warnsborn酒店前往各种风景优美的步行和自行车路径。酒店附近的National Park De Hoge Veluwe国家森林公园也值得客人一游。酒店距离Gelredome体育场有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