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姆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普拉斯哈尔霍斯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普拉斯哈尔霍斯酒店(Best Western Plus Hotel Haarhuis)

Stationsplein 1,阿纳姆,海尔德兰省,6811 KG,荷兰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Plus Hotel Haarhuis酒店位于火车主站对面,坐落在阿纳姆(Arnhem)的心脏地带,提供一间休息室、酒吧、餐厅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A325高速公路有4公里,距离Gelredome体育场有2.7公里。 每间客房均设有液晶电视和私人浴室。小酒馆每天早餐供应早餐,包括新鲜的产品、外带咖啡和普罗赛克香槟。客人可以在休息室享用饮品或在小酒馆品尝国际美食。 酒店外面即是巴士站,客人可在此乘车前往荷兰国家露天博物馆(Dutch National Open Air Museum)、空降博物馆(Airborne Museum)和伯格斯动物园(Burgers' Zoo)。 Best Western Plus Hotel Haarhuis酒店距离拥有许多酒吧和餐厅的阿纳姆(Arnhem)的购物和娱乐区仅有几步之遥,距离下莱茵河(Lower Rhine River)不到1公里,距离Veluwe区及其国家公园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