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纳姆酒店 > 安东尼厄斯住宿加早餐酒店

安东尼厄斯住宿加早餐酒店(Antonius Bed and Breakfast)

St. Antonielaan 312-314,阿纳姆,海尔德兰省,6821 GN,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温馨的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一幢历史悠久的联排别墅内,其历史可追溯至1904年,距离Arnhem火车站有1.5公里。Antonius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设有带休息区的花园。 Bed and Breakfast Antonius旅馆距离Gelredome体育场和Burgers' Zoo动物园均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Hoge Veluwe国家公园边界有6公里,距离Utrecht市有40分钟车程。旅馆内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Antonius Bed and Breakfast旅馆的客房皆设有阳台、休息区和私人浴室,配备了沏茶/咖啡设施、电视和冰箱。客人每天可在私密的客房内享用早餐。